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宣传党的历史

2019-03-05    作者:胥娟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3月5日上午,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在兰州市城关区新华巷社区开展“学雷锋送党史进社区”活动,室志愿服务队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志愿服务队党员干部带着省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出版的《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知识简明读本(一)》《陇原魂——红军长征精神在甘肃》《甘肃党史人物选编》《甘肃革命遗址通览》《陇原红故事(第一辑)》《甘肃省红色旅游指南》《张德生在甘肃》《甘肃革命遗址遗迹要览》《甘肃党史》等20余种1000多册,来到位于新华巷社区的静宁路与武都路什字,现场宣讲雷锋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历史,为市民免费赠阅书刊,向大家送去了红色文化教科书和革命精神营养剂。广大市民闻讯蜂拥而至,争相领取党史书刊,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称赞。市民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红色故事书刊,希望多了解党的奋斗历程,盼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多送些这样的好书”!

  在全民学雷锋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雷锋送党史进社区”主题活动,把党史研究的最新成果及时推向社会大众,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广大市民了解学习党史,密切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关系,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平台。(省委党史研究室  胥娟)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