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2019-03-09    作者:范兵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3月8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室及省党史纪念馆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甘肃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意义重大,既是站在战略全局高度,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动员,也是坚持问题导向,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部署,为我们做好脱贫帮扶工作鼓足了干劲信心、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标准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是谋划推动党史各项工作、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纳入党史干部业务学习、纳入党员干部教育之中,真学深悟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全室脱贫攻坚各项帮扶工作中,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夯实扶贫脱贫基础,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把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一项项落实、一步步推进,为甘肃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室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决不辜负总书记对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寄予的殷切期望,严格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咬定目标不放松,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为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就迎接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和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党史研究室  范兵香)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