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文献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9-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消息:6月21日上午,文献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文献处交流研讨,文献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交流。交流研讨会由文献处党支部书记李冰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李冰同志、陈兴理同志分别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整改,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题进行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干部谈心得、谈体会。

微信图片_20190621181950_副本.jpg

  交流结束后,刘正平在讲话中指出,文献处党支部交流研讨准备充分,认识深刻,查找的问题比较准、比较实,要即学、即找、即改,抓好落实。就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重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既要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深入领悟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和学习《纲要》等规定篇目,更要结合工作实际重点通读《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等党史书籍。二要带着问题重点学。问题导向要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学习也要带着问题学,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问题导向,通过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带着兴趣愉快学。学习兴趣越浓厚,求知欲越高,在兴趣中学习,思维更主动、更活跃,也更能充分理解所学内容,达到学有所获。四要找准问题抓落实。通过不断学习,对照先进找准差距、明确措施、注重方法、抓好落实。五要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要努力践行勤于学习、严谨细致、高效务实、严格自律的好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高标准、高质量按照主题教育各个环节抓好落实,用工作成果衡量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文献处党支部 )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