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参加省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22    作者:杨小钏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6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党史纪念馆部分党员参加省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安排抽调十名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激发了志愿者干事创业的内动力。

  活动由主会场的启动仪式和分会场文明创建宣传活动组成,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党史纪念馆志愿者协助民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的分会场活动。民警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大队辖区交通安全现状以及文明劝导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随后志愿者与民警一同上路到广武门什字对路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和劝导,确保车辆能够顺畅通行。

  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党史纪念馆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省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自身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省委党史研究室  杨小钏)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