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2019-09-05    作者:石莹 杨小钏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9月3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安永香及各处室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韦思军首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处室馆负责人对照年度工作要点,结合任务开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通过交流经验,查找差距,有效推动了全年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指出,在全室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照《2019年全省党史工作要点》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仍有一定差距。

  会议强调,各处室馆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年度工作落实。一要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重点,理清思路,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以上率下,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四要持续抓好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工作考核和督查力度,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完成。(省委党史研究室 石莹 杨小钏)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