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2019-11-25    作者:王瑶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1月22日下午,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处室及省党史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决定的说明,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韦思军讲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甘肃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他讲到,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室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决定要点,突出重点,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史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处级以上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懂弄通做实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在下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交流发言;各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抓好支部学习,组织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党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以赴推进党史事业新发展,推动全会精神和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瑶)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