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12-31    作者:王瑶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微信图片_20191231172403_副本.jpg

  本网消息:12月30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传达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副主任韦思军、安永香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林铎、唐仁健同志的讲话。刘正平讲到,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客观地总结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指出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短板不足,提出了明年我省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必须抓好的各项工作,符合甘肃实际。他要求,全室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全会安排部署,切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抓好年终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党史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近期年度工作考核、两节慰问和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瑶)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