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9年度全室处以下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2020-01-15    作者:王瑞英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115162700_副本.jpg       

       1月1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9年度全室处以下干部职工考核测评大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主持会议,室副主任安永香及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室26名处以下干部围绕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述职,并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就2019年全室青年干部参加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有关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2019年兰大马院课程历时2个多月,内容涉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建专题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专题研究》《科学社会主义专题研究》等五门课程,全室共有20名干部参加。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兰大马院课程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干好党史工作的信心;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党史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掌握了学习的方式和方法;认识到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会议还就2019年青年党史讲堂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2019年青年党史讲堂共举办8次,在2018年基础上,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让青年党史工作者走出书斋,走进红色场馆,走进革命纪念地,邀请烈士亲属话传统,亲身感受和现场聆听党史故事、党史人物事迹等,取得了良好成效。会议强调,2020年要继续总结经验,探索办好青年党史讲堂的新方法新途径,为青年干部搭建好学习的平台,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研究能力。

  会议强调,2019年在全室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了省委赋予的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0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瑞英)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