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举行甘肃省第七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0-11-26    作者:鲁瑶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11月24日,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举行甘肃省第七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省委党史研究室一处处长岳峰伟参加揭牌仪式并宣读命名决定,古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娟致辞并主持揭牌仪式。武威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副主任牛更生、省市县党史研究部门相关同志以及县直部门、土门镇、横梁乡、八步沙林场工作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岳峰伟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命名甘肃省第七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的决定》,与牛更生共同为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揭牌。

  王娟在致辞中表示,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被命名为甘肃省第七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为八步沙林场的长远发展赋予了新的内涵和动力。古浪县将全力建好、管好、用好这一重要的党史教育平台,持续传承好、利用好、弘扬好“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群众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古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省委党史研究室 鲁瑶)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