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荣获“信息报送先进单位”称号

2020-12-29    作者:王瑞英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近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全国党史部门网络宣传工作进行了表彰,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被评为2019年度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省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研究制定制度规定。室主任刘正平对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信息报送工作十分重视,他强调,要严格执行报送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报送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可读性,全面准确反映全省党史工作动态,为市县党史部门借鉴、交流工作经验拓展了平台,为推动全省党史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支撑。室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信息报送“三审三校”制度,严把政治关、史实关和质量关,并经常性开展督促检查。承担信息报送工作的处室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信息报送的要求筛选修改稿件,做好初审和校对工作,确保了报送信息的质量和水平。各市州党史部门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信息报送制度要求,在市州党史部门分管领导把关审核后,积极向省委党史研究室报送工作动态、编研成果、主题教育等信息,为全省党史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1年,省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荣誉为动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史宣传和信息报送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在提升层次、拓宽范围、把好关口的同时,全方位展示甘肃党史工作的进展与成效,为助推党史工作发展添动力、增活力。(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瑞英)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