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干部职工考核大会

2021-01-28    作者:马伟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1月27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干部职工考核大会。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安永香、二级巡视员孙瑛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各处室委馆党支部书记等8名同志从抓党建和业务工作、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作了述职发言并进行了民主评议。24名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围绕德能勤绩廉进行述职,并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韦思军同志在会上作了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干部职工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2021年全室党建和业务工作,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9”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切实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着力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问题,持续推动党的建设与党史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要及早谋划部署机关党建工作,抓紧制定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年度工作要点,持续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切实发挥好标准化示范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和党史工作质量水平。四要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处室委馆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按照巡视整改工作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及时上报整改进展,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到位。(省委党史研究室  马伟海)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