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议

2021-0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209165338_副本.jpg

  2月8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议,受室主任刘正平委托,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安永香,各处室委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处室委馆党支部书记对照巡视整改方案,就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巡视整改进度和取得的成效。室机关纪委就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规矩、严格廉洁自律做了廉政提醒。

  会议强调,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各处室委馆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推诿、不回避、不拖延,对《方案》列出的问题、措施对账销号,逐一落实到位,确保改彻底、改深入、改到位,达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要求。室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坚持“钉钉子”精神持续跟进督查,强化日常监督,巩固整改效果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抓好落实,确保标本兼治,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值班、风险点排查、疫情防控和外出报备等进行强调和安排。(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张焕龙)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