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临夏举行

2021-04-19    作者:    来源:甘肃日报    点击:

 1_副本.jpg

4月16日上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夏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孙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孙瑛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抓住重点务求实效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史料丰富、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党史辅导课,对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_副本.jpg

临夏州相关负责同志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的生动实践。要不断加强对党史的研究、宣传、阐释,深入挖掘临夏州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讲好临夏红色故事,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社会氛围。要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掀起全州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县(市、区)一级。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