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扶贫开发大事记(1982.10—2021.5)》出版发行

2021-10-13    作者:李丽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近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甘肃省扶贫开发大事记(1982.10—2021.5)》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按照实事求是和“大事不漏、要事突出”的原则,全面系统、客观准确地记述了1982年10月至2021年5月甘肃省扶贫开发的艰辛历程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等印发的重要文件,作出的重要决定、重大决策部署,召开的重要会议;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实践经验;中央、国务院及有关部门领导在甘肃的有关重要视察和调研活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调研活动等大事要事。全书共25.5万字。

  该书的出版,将帮助广大读者更深刻地了解在党的领导下甘肃扶贫开发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扶贫开发工作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全省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丽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