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1-10-22    作者:张焕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省委党史研究室迅速安排部署,组建志愿服务小分队,主动担当疫情防控责任,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坚决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0月21日、22日派出第一、第二批志愿服务者小分队,协助新华巷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志愿小分队克服检测群众人数多、工作时间长、条件简陋、天气寒冷等困难,圆满完成社区交待的工作任务。他们热情主动、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同志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展示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工作将持续开展,全室党员干部积极报名,组建志愿服务候备分队,随时准备到社区开展各项服务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取得抗疫胜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委党史研究室 张焕龙)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