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观摩省委党史研究室2021年机关党建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2021-12-21    作者:张焕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IW1A3404_副本.jpg

12月17日下午,省直机关党建考核暨交叉观摩第十组,对省委党史研究室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观摩。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考核室一级调研员李卫华带领考核组一行,考核观摩我室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主持会议并向考核观摩组介绍了我室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梁芳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示范支部工作情况。

  考核组一行对照考核测评细则中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正风肃纪和组织领导5个方面,检查相关资料,抽取10名党员干部进行党建应知应会理论测试和民主测评,与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普通党员代表访谈交流,对我室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IW1A3418_副本.jpg

  2021年,省委党史研究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持续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中心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