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刘正平赴天水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2022-05-25    作者:马伟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5月2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一行到天水市麦积区社棠镇李家渠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并看望慰问省委党史研究室派驻村干部及到村任职大学生干部。社棠镇党委书记张淑香和省委党史研究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刘正平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参与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张淑香向刘正平一行介绍了李家渠村撂荒地整治、“三类户”监测、村级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省委党史研究室多年来为社棠镇和帮扶村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工作队在各项工作中展现出的高度责任感、扎实工作作风、爱民亲民品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刘正平与镇上领导和村干部认真研究了下一步帮扶工作。他表示,省委党史研究室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李家渠村的发展,按照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组织开展送医送药义诊、“三留守”人员慰问、助学等活动,为村民办实事好事。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关于乡村振兴有关文件精神,珍惜宝贵的基层锻炼机会,服从管理,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帮扶责任,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驻村工作当中,再接再厉,在乡村振兴伟业中勇立新功。他要求,驻村工作队长要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把队伍带好、把队员管好,及时向室里汇报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室办公室要及时了解掌握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真心真情关心工作队员,及时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问题,当好工作队的坚强后盾。

(省委党史研究室  马伟海)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