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全景录》出版发行

2023-01-18    作者:李冰    来源:    点击:


  近日,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乡村振兴局承担编写的“纪录小康工程”系列丛书之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全景录》由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纪录小康工程”系列丛书包括中央系列和地方系列。地方系列分为“全景录”“大事记”“变迁志”“奋斗者”“影像录”5个板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全景录》是其中一个板块。该书共20.5万余字,图片45幅,分为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历程、甘肃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成就、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做法四个章节。该书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为主题和主线,全面纪录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不平凡历程,突出反映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编辑出版“纪录小康工程”丛书是中央确定的重点工作,也是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重大出版工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全景录》集政治性、资料性、可读性于一体,希望该书的出版能积极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甘肃篇章而不懈奋斗!(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冰)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