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2023-02-06    作者:王瑞英    来源:    点击:

11111_副本.jpg

  2月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测评大会。会议由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主持。省委组织部考核组一行四人到会考评,省委党史研究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考核组首先就此次考核测评的内容、办法、步骤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刘正平代表室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讲到,2022年省委党史研究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报告从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航向;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高起点谋划部署全年工作;发挥部门独特优势,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工作;跟进理论发展和研究深化,深入推进党史编研工作;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突出重点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发挥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与时俱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八个方面对省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重点工作打算进行了梳理。他强调,2023年,室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放在首位,统筹部署好审读审看、专题研究、党史正本编写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刘正平做了个人述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室二级巡视员孙瑛做了书面述职。

  会后,全体干部根据要求对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与全室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瑞英)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