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送温暖”慰问帮扶活动在天水市麦积区社棠镇李家渠村举行

202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上午,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甘肃时代里兰实业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献爱心送温暖”慰问帮扶活动,在天水市麦积区社棠镇李家渠村圆满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室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甘肃时代里兰实业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魏玉清、天水金龙山文旅小镇党总支书记杨娅娅、省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研究会原副会长李小舟,麦积区政协副主席、乡村振兴局局长王进孝,社棠镇党委书记张淑香、镇长熊永辉,谢承旭、魏国年、苏生梅等9名书画家参加活动。

  韦思军表示,值此“双节”来临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与甘肃时代里兰实业集团联合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一老一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尊老爱幼的社会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他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向时代里兰实业集团、甘肃省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研究会表示感谢,向社棠镇、李家渠村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慰问。他表示,我们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继续支持李家渠村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同麦积区、社棠镇各级党员干部、广大群众一起,开创李家渠村乡村振兴的新时代篇章。

  张淑香表示,多年来,省委党史研究室帮助李家渠村困难家庭、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出资出力,不断把帮扶工作做深、做透、做实,为支持李家渠村更好更快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李家渠村成功脱贫摘帽,群众的生活水平,村级基础设施、人居环境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代表社棠镇党委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社棠镇发展的省委党史研究室,向时代里兰实业集团公司和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杨娅娅表示,扶贫济困、回馈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发挥民营企业重要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为李家渠村20户村民捐赠羽绒服、米面油及挂历等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

  书画家为群众现场泼墨书写春联、赠送书画作品300多幅

李家渠村委会向甘肃时代里兰实业集团、天水金龙山文旅小镇赠送锦旗

  活动结束后,韦思军一行与社棠镇领导、李家渠村干部座谈,并走访慰问部分孤残困难家庭。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张焕龙)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