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市委党史办公室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2019-07-03    作者:兰州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主题党课现场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影片


  本网消息:6月28日下午,万达影城3号厅内响起了嘹亮的国歌声和庄严的入党宣誓,拉开了兰州市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红色电影观影活动启动仪式,兰州市委党史办公室干部参加了活动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兰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文化生活,来自市直各机关党组织的220多名共产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八子》,面对党旗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先烈,坚定初心使命。

  电影《八子》反映的是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地区,在这个被称为中国革命“红色摇篮”的地方,曾经有这样一位母亲,她将八个儿子先后送入红军,奔赴战场前线,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和典型细节。对于新时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都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唱好时代主旋律,聚焦中国辉煌成就,是大家喜爱的一种学习形式,必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努力用工作实绩交出一份新时代的满意答卷。 (兰州市委党史办公室)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