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水县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19-07-09    作者:何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为庆祝建党98周年,合水县委党史办以不同形式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在县烈士陵园、陕甘红军纪念园、太白起义旧址、包家寨会议旧址,通过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观看现场实物和文字材料,回顾合水县重大历史事件,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和崇高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洗礼。

       在陕甘红军纪念园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旗下宣誓、唱响红色歌曲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史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合水县委党史办开展了党史进校园活动,为全县各级中小学校下发《党在我心中——合水校园党史读本》书籍,组织中小学生举行读党史演讲比赛、学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合水县委党史办  何 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