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县县委党史办走进太昌镇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2019-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消息:6月28日,宁县县委党史办来到太昌镇王孝锡烈士陵园,开展“讲党史、感党恩,守初心、强‘四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太昌镇是甘肃第一个农村党组织创建地。王孝锡是西北早期共产党员,甘肃第一个农村党组织——中共邠宁支部的创建者。在太昌镇王孝锡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敬献花篮、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


       七一期间,在王孝锡烈士陵园举行了为期四天的王孝锡烈士革命事迹展及宣讲活动,共展出展板9面,先后向宁县县委宣传部、党校、文联、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太昌镇政府、苟家村等11个机关单位和村党支部100多党员干部宣讲了王孝锡烈士革命事迹。同时,还在太昌镇政府为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放映了反映革命烈士王孝锡光辉事迹的红色影片《血样年华》。

  通过开展这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党性观念,树牢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初心使命。(宁县县委党史办   李新宁)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