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掀起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热潮

2020-01-03    作者:何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渠道,掀起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热潮。

       学习中,党员干部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从上到下对照检视自己。对照群众期盼,看走访了多少贫困户,解决了多少问题;对照先进典型,看脚下沾了多少泥,身上落了多少土;对照主题教育,看忘没忘记初心,担没担起使命,以深学、细照、笃行开启学习榜样、见贤思齐的自我革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以及身边先进典型徐连江、王大勇等同志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史志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  何 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