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党史工作部署会议

2020-03-03    作者:魏薇    来源:    点击:

3月2日上午,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2020年党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室主任韩世峰主持会议。

会上,室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各科室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扬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的良好工作作风,特别是各科室负责同志要身体力行,做出表率,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学习是做人做事的前提保障,树立时时学、天天学、终身学的理念,积淀丰富的知识储备,为做人做事提供丰厚的知识给养。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联系实际学、针对弱项学、及时跟进学,把学习作为提升能力的首要任务贯穿始终。二是要抓工作。要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上,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以更加积极有为的责任感,以更加勤奋务实的作风,统筹协调,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是要抓作风。抓好作风建设,必须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要有严明组织纪律,要有强烈的大局意识,要有优良的品德和自觉的协作意识,积极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四是要抓制度。要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严格遵守,提高制度执行力,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为推动工作任务落实提供有效的制度保障。五是要抓落实。紧紧围绕重点工作,静下心来抓落实,把每一项工作严格落实到科室,责任到人,明确职责,加强监督,及时跟进,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 魏薇)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