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肃南县委党史研究室学习传达县委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27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3月25日,肃南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肃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全市党史工作要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及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和县委县政府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室干部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升业务素质,自觉肩负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政治使命和历史责任,紧盯既定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贯彻力、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党的理论创新贯穿于党史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资料征研。要按照“一突出、两跟进”的要求,做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等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在肃南的具体实践研究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活动的实录工作,扎实开展党史专题的研究写作,全面启动《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历史(1979-2012)》专题资料的征集研究编撰工作。三要加大宣传教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充分发挥红西路军纪念塔、石窝会议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宣传教育作用,讲好红西路军故事,颂扬革命精神,传承好肃南红色文化。(肃南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