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丹县委党史研究室专题讨论《2020年党史工作要点》

2020-03-30    作者:安维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近日,山丹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讨论《2020年党史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20年山丹县党史工作将按照“一突出、两跟进”要求,坚持“党史姓党”根本原则,全面推进党史领域各项工作。继续深化民主革命时期党史研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挖掘红西路军征战山丹相关故事,积极抢救“活资料”,全面启动《山丹红故事》编撰工作,年底完成初稿。继续做好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党史征研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史专题研究。紧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丹足迹,及时整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丹培黎学校和山丹马场时的重要讲话、指示、图片和相关当事人资料,配合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完成《习近平总书记在张掖》。围绕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时间节点,广泛搜集整理山丹脱贫攻坚工作典型经验做法和先进事迹,配合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完成《张掖脱贫攻坚纪实》。紧跟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活动,及时做好相关资料的储备和实录工作,完成《2019年山丹党史大事记》的编撰。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启动《图说山丹党史》编撰工作。加强红色旅游开发。配合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旅局等部门,将红色纪念场馆、红色遗址遗迹与红色旅游充分结合,做好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工作。(山丹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