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委党史办一行前来镇原看望慰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挂职干部

2020-04-16    作者:李朝霞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4月14日,庆阳市委党史办主任杨彦林一行前往镇原县看望慰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挂职干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鹏详,县委常委、副县长夏俊杰陪同。

  杨彦林一行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定点扶贫联系点郭原乡毛庄村看望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派驻郭原乡的扶贫挂职干部,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为其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庆阳历史》(第一、二卷)和《南梁革命根据地史》等书籍。随后,杨彦林一行参观了毛庄村党支部活动室、毛庄村村史馆及毛庄村朝天椒育苗情况,听取了派驻挂职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杨彦林认为,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挂职干部政治站位高,角色转变快,工作接地气,能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行动中,扎实履行帮扶职责。相信在挂职干部的“帮”“带”下,毛庄村村民定会早日脱贫致富,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同时,希望市、县党史部门加强与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挂职干部的业务交流,在党史业务和扶贫课题研究方面取得新成果。(镇原县委党史办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