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肃南县委党史研究室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网络直播授课

2020-05-09    作者:郭晓花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5月6日晚,肃南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网络直播授课。

此次网络直播课由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浩同志围绕“基本医疗”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培训,使党员干部更系统的学习了解了健康扶贫相关政策,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也为正在起草编撰的扶贫专稿提供了有益借鉴。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要立足人本、关怀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自治县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还“欠账”,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向深度进军。(肃南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