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山丹县委党史研究室出实招纠治形式主义

2020-05-20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近日, 为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山丹县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学习传达《山丹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在认真落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单位实际,细化各项制度,多措并举打好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研究室坚持“学”字当头,强化理论武装,打造“学习型”机关。积极拓宽学习视野,充分运用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学习强国”“甘肃党建”APP和钉钉办公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全室党员干部用心体会党中央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深刻理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深谋远虑,摒弃各类私心杂念,推动党史研究室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坚持“严”字着力,聚焦重点工作,打造“实干型”机关。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挂图作战,稳步推进。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学习研究兄弟县区党史工作先进经验,在整体推进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出有亮点的党史品牌。(山丹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