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帮扶村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2020-05-28    作者:孙晓华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5月25日,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安秀梅一行深入帮扶村高台县新坝镇小坝村,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奋斗有我”专题宣讲活动,小坝村帮扶干部及30多名党员参加。

专题宣讲以“弘扬红西路军精神 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为题,从红西路军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做出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三个方面,结合小坝村脱贫攻坚现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安秀梅重点对红西路军精神、小康社会的发展历程及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效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结合张掖援鄂医疗队、全国道德模范窦兰英、最美志愿者屈屈等先进典型事例及张掖金满园农业科技公司创业创新事迹,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鲜活的事例同在场党员进行互动交流,专题宣讲有效激发了农村党员干部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弘扬红西路军精神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时代精神,从思想上拔穷根,消除精神贫困,最终达到物质与精神共同富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