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一行来徽县调研党史工作

2020-06-15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2_副本.jpg

6月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一行来徽县调研党史工作,并考察甘肃省第七批党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陇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军平、徽成两康战役纪念馆馆长刘保怀、徽县党史办主任刘利君等参加调研考察。

刘正平主任一行首先到徽成两康战役纪念馆,对展厅布展情况详细进行了参观,仔细聆听了红二方面军长征在陇南并发动成徽两康战役的经过及徽县地下党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历史。随后又到吴山烈士陵园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刘利君从近几年徽县党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建议和下一步设想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徽成两康战役纪念馆副馆长谢鹏飞就纪念馆的布展思路、革命文物的挖掘和收集、展厅免费开放及运行、申报全省第七批党史教育基地方面所做的工作等情况简要进行了汇报。

调研中,刘正平主任对徽县近年来在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展示红色历史文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徽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史编研和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在经费保障、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徽成两康战役纪念馆和徽县党史办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思路清晰,充分发挥了“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各项工作都很有特色。调研组同时强调,徽县在以后的党史编研和党史宣传教育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积极查漏补缺,创新工作思路,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水平。(徽县党史办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