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2020-07-09    作者:王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7月7日,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听取2020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室主任韩世峰听取汇报后,对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工作思路再清晰。要增强创新意识,做到中心工作与业务工作、全年工作与阶段性工作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用清晰工作思路,鼓干劲、创新绩。二是工作责任再强化。强化工作责任、端正工作态度,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职责,把任务落实到位,把工作推进到位,靠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工作作风再优化。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两个维护”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克服“庸懒拖”等不良风气,把贯彻落实体现到推动本职工作、促进党史事业发展上来。四是工作任务再落实。切实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年初工作计划,一件一件抓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做好对外宣讲和党史出版物的审核、把关,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五是领导责任再加强。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要将工作任务再强化、再细化,提出可行的工作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方法,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工作有序开展。(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