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赴高台、临泽调研党史工作

2020-08-31    作者:岳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8月2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基层党史工作的要求部署,及时掌握县区党史部门工作进展和队伍建设情况,进一步了解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张掖红西路军精神研究会专职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郭长锋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高台、临泽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高台县南华镇南岔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王铭五事迹陈列馆、宣化镇贞号村特石生态循环农业基地、天成解放遗址及天城历史文化村落、红五军渠口战斗遗址、红西路军骑兵师明水滩战斗遗址、临泽县汪家墩红色旅游研学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与高台县、临泽县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就红色遗址遗迹保护、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调研中,郭长锋对高台县、临泽县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党史工作质量水平。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彰显地方特色、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建设过硬队伍,加强党史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史工作能力和水平,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出彩党史人。

  郭长锋讲到,县区党史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党史工作规划(2018-2022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肩负起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历史使命,着力做好党史资源的挖掘、整理、研究、宣传和利用,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更大更多贡献。(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