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原县委党史组织开展脱贫攻坚“讲政策、知党恩、感党恩”系列宣讲活动

2020-09-10    作者:李朝霞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近日,镇原县委党史办联合县图书馆赴帮扶村新城镇郭沟圈村开展脱贫攻坚“讲政策、知党恩、感党恩”宣讲及家规家训、历史图片展览等活动。

  活动中,县委党史办主任赵永红、副主任路少华,县图书馆干部魏权分别围绕党的惠民政策、脱贫攻坚政策、感恩思想等内容进行宣讲辅导。为贫困户详细讲解了消除视觉贫困相关要求和医保、教育、住房、饮水安全等方面的惠民利民政策举措,专题辅导了红二十五军、红一方面军长征过境镇原、援西军驻扎镇原县、屯字战斗等党的艰苦卓绝历史。还引导群众观看了“家风家训家规”、“原州旧影”宣传展览。

  宣讲结束后,县委党史办帮扶干部结合帮扶责任人帮办实事好事工作任务,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组织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员体检,为贫困户在校学生赠送学习用具,捐赠门帘、大米等生活用品和生活物资。

  通过开展政策宣讲系列活动,贫困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政策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认识到“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切实增强了脱贫意识和自强意识。(镇原县委党史办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