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镇原调研脱贫攻坚

2020-10-19    作者:李朝霞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10月12日至16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陈捷带领原中央党史研究室部分退休老同志一行10人来镇原县开展 “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 主题调研。镇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俊智,镇原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夏俊杰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屯字镇闫沟村“聚德小镇”、太平镇庆阳居立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枣林苹果基地、红军长征三岔纪念馆、方山乡贾山村、郭原乡毛庄村、王符纪念馆和文化三园,实地调研了县域小城镇开发建设、国务院挂牌督战贫困村脱贫攻坚、村党建及产业发展、革命传统教育及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调研组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介绍后,认为镇原县委、县政府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扎实有力,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氛围浓,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农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红军长征三岔纪念馆布展主题鲜明、功能完善,在传承红色基因和爱国教育等方面作用发挥充分。同时,调研组一行就革命遗址的保护利用、党史资料征集、传承红色文化等进行了具体指导。(镇原县委党史办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