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靖远县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举行甘肃省第七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0-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靖远县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举行甘肃省第七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省委党史研究室文献处处长李冰宣读命名决定,县委副书记高斌参加仪式并揭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维斌致辞,副县长张启业主持仪式。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玉林、省市党史研究室相关同志以及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办、县博物馆、纪念馆党员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和群众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张维斌在致辞中指出,要以这次授牌揭牌活动为新契机,充分发挥好靖远红色文化资源在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中的激励作用,教育启迪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先辈们的崇高品德,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实现靖远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努力奋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靖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靖远县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靖远县 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