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传达省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2021-04-06    作者:孙晓华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4月2日,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省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工作面临重要机遇和重大挑战,党史部门要主动担责,积极应对挑战,当好排头兵,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委关于今年党史工作的安排部署,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市委中心工作,认真梳理并仔细对接好省委交办开展的相关工作,并结合张掖实际完善今年工作任务,紧扣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对重点工作再细化、再安排,用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党史工作落实落地。发挥协作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牵头抓好全市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百年党史回忆录编辑等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张掖脱贫攻坚纪实》(含口述史和专题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图片集》《张掖红故事》的编辑印刷,完成《张掖籍最早的共产党员王铭五》专题片的编辑制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   孙晓华)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