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台县开展红军后代讲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2021-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5日,由高台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的高台县“红军后代讲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启动。红军后代讲述了红军先辈们的感人故事,让群众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让群众在红色故事中汲取奋力量。

  宣讲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一种具体形式。从全市筛选出来的14位红军后代宣讲团成员将以红西路军在河西艰苦作战、宣传抗日、组建苏维埃政权以及当地群众营救红军的故事为主题,突出体现红西路军坚定信念、顾全大局、顽强不屈的精神品质以及西路军精神的时代价值。

  宣讲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在红色故事里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的时代篇章。               
 

  此次宣讲活动从8月25日开始,采取报告式宣讲、访谈式宣讲的方式,将面向县直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及城关镇各社区开展宣讲活动36场次。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