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9日,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室主任韩世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心理、懈怠思想,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突出重点、靠实责任,压紧压实单位和个人责任,在单位和家庭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和普及力度,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形成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三是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办公楼院人员出入管理、健康监测、测温扫码、通风消毒等措施和一米线、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非必要不离开张掖,不聚餐、聚会,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