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池县委党史办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1-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5日上午,华池县委党史办、石化办、文联党支部按照县委要求,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王琪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专题辅导解读。

  王琪同志以《回望光辉历程  擘画光明未来》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历史背景看党成立的重大意义;从初心使命看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从建党精神看党百年的宝贵经验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通过辅导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各领域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共华池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