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高台县巷道镇殷家桥村乡村记忆馆揭牌仪式举行

2021-09-09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9月1日,张掖市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高台县巷道镇殷家桥村乡村记忆馆举行。张掖市红西路军精神研究会专职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郭长锋、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副主任孙晓华、高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红光、巷道镇党委书记张雄等领导出席仪式。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蔺学伦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由高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红光、张掖红西路军精神研究会专职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郭长锋共同为党史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殷家桥乡村记忆馆,表示党史教育基地是发展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更是发展红色旅游、促进地方经济的主要阵地。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党史教育基地所蕴含的革命精神,以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