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多种方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2021-12-06    作者:李晓雯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12月3日,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和“加强宪法学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并就进一步学习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国家和公民活动的法律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把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培育宪法思维内化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和人生信念,铭刻于心,学会从宪法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做一名合格的公民。

  会议要求,要利用宪法宣传周集中学习《宪法》和法律法规,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养,规范法律行为,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要通过学习,在工作生活中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履职。要把学习《宪法》同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起来,融会贯通,高标准,严要求,做合格党员。

  期间,室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活动。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雯)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