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市委党史办公室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2022-01-06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1月4日,兰州市委党史办公室党员干部结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在2021年12月31日发表的新年贺词。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百年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了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个普通党员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情真意切,给予全国人民更大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黄河安澜是中华儿女的千年期盼,更是兰州人民生命之源,作为兰州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把黄河战略和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围绕市委“五条基本共识”,尽最大努力谋求发展共识,在更广范围凝聚发展共识,扎实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凝聚起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强大合力,谱写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兰州市委党史办公室   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