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岷县县委党史研究办公室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8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6月6日,定西市岷县县委党史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讨论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深入分析全省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系统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全面部署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是对全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化,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始终坚持党对史志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上下功夫。要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列入支部学习计划,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读,原原本本学、上下对照学、结合工作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项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实施,在广泛宣讲政策上下功夫。利用“岷县党史”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解读文章,运用新媒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结合“进、知、解”工作,深入基层群众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稳增长、保就业、教育医疗等惠企惠民政策举措,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引导群众不断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做好党史正本编纂上下功夫。深刻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党史工作的各项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促进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征、编、研、宣”上狠下苦功,持续做好党史专题研究、党史正本编纂等主责主业,撰写出高质量的党史书籍,续写好新时代党史工作新篇章。

( 岷县县委党史研究办公室 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