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华池县委党史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2022-09-27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9月20日,庆阳市华池县委党史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时要连同前三卷贯通起来学习,一体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奋进力量。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通过“三会一课”、读书分享、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研读全书所有篇目,融会贯通,熟悉掌握其丰富的内涵、重大的理念、重要的论断、基本的结论。党员要带头学,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作用,推动全体干部深学、真信、笃行。在学习中要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找准新时期党史工作的发力点。坚持与深化“四史”学习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华池县委党史办  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