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凉市崆峒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

2022-11-03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11月2日,为全面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督促党员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平凉市崆峒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会,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组组长及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学习会会议精神,并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要始终将严的基调作为自己党员身份的标杆,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当好严于律己的“规矩人”,扣好纪律的扣子,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我,坚守第一道“防线”,严把第一道“闸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区委各项规定,管住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思想系上“安全带”、行为加装“防护栏”,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要积极主动、敢于担当,在能力本领上进行自我提升,干字当头,以不负年华的青春劲头,干完一件接着干,努力在党史工作的各方面发光发彩,为崆峒区党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崆峒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