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秦州年鉴》(2022)正式出版发行

2023-01-12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近日,由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政府主管、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编的大型年度性文献《秦州年鉴》(2022)出版发行。该年鉴资料翔实,系统记述秦州区2021年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信息含量大,存查价值高。

  全书设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由特载、专记、大事记、区情概览、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秦州区委员会、秦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秦州区人民政府、政协天水市秦州区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秦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秦州区监察委员会、民主党派与工商联、群众团体、法治、农业林业水务、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金融业、商贸流通、交通运输邮政、经济管理与监督、自然资源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教育科技、文化卫生、档案地方志、社会服务与管理、镇、街道、人物荣誉、附录、索引等29个类目组成。

  全书突出时代特点和地方特色,全面、客观、真实、系统地记述全区各部门、镇、街道及行业机构基本情况,反映全区改革发展的基本面貌和进程,为促进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本资料和历史借鉴,是认识秦州、了解秦州、推介秦州的重要信息载体和宣传平台。

  (秦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