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收心鼓劲启新程 起步争先开新局

2023-02-03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近日,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今年工作谋划部署,督促全体干部收心归位,振奋精神,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见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和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对2023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要求,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一要收好心。迅速集中心思,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迅速改变节日的松懈状态,凝聚起工作的专注度及注意力,做到收假收心,人到心到,迅速行动,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二要开好局。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既要完成好主责主业,也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抓好落实,做到计划早制定、目标早分解、任务早安排、措施早落实、项目早推进,对照时间进度和推进要求,不等不靠,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细落实。三要强作风。严肃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今年的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开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