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三抓三促 >> 正文

“三抓三促”见行动 联学联建筑忠诚

2023-03-07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3月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践行“三抓三促”行动,提升学习的转化利用效果,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厚植革命文化情怀,平凉市崆峒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在武警某中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军营流动图书馆挂牌”活动。

活动以原文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给党说句心里话、朗诵崆峒籍抗美援朝老兵的故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问答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践的方式落地见效,让党的故事、崆峒故事更加深入人心。崆峒区图书馆为武警中队“崆峒区图书馆军营流动图书室”揭牌,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崆峒区近十年文化成就展、观看了平凉市崆峒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平凉日报社拍摄的专题片《平凉解放七十二周年回忆录》,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大家一致认为,将紧扣“三抓三促”行动目标,立足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好党史部门资政育人、以史鉴今作用。要开展全员轮流讲党史活动,采取专家辅导的形式打牢学习根基。要联合更多单位和部门,举办研讨交流和读书会,探索崆峒党史工作发展路径,鼓励更多爱好党史、喜欢党史的各界人士书写崆峒辉煌,描绘崆峒壮举。进一步践行“严、快、实”工作基调,推动区委和上级工作部署落实落细,以2023年党史工作要点为基准,全面展开党史编研、资料征集、宣传宣讲等工作。

(平凉市崆峒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